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告别迷路 九款热门GPS导航手机推荐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3月23日06:06


  诺基亚 6650F

  参考价格:880元

  诺基亚 6650F采用了诺基亚手机中少有的金属翻盖,类似刀锋V3的设计,让用户把它拿在手中,尽显大气。该机最大的亮点是不仅搭载了热门的智能操作系统,还拥有GPS导航功能,4L高容量电池保证了续航能力,可以说该机在的表现在千元级以内手机中还是不长见的。


图为:诺基亚 6650F 手机

  外观上,诺基亚 6650F采用了不锈钢翻盖设计,翻盖屏幕采用1.4英寸240×320像素26万色的液晶屏,内屏采用了内屏是一块2.2英寸1600万色QVGA屏幕。显示效果非常出色。它的机身尺寸为94×47×21毫米,重量为112克,机身大小适中,握在手里也非常有分量。另外,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LED闪光、数码变焦以及视频摄录等功能。


图为:诺基亚 6650F 手机

  性能上,诺基亚 6650F采用了最新的Symbian S60 V3.2版本的操作系统,此外,诺基亚 6650F还拥有30MB机身内存,支持micro SD存储卡扩展,内置FM收音机功能和蓝牙模块。同时在网络功能方面,该机也有不俗表现,支持GSM850/900/1800/1900MHz,并内置蓝牙技术和支持USB2.0连接等功能。诺基亚 6650F也提供丰富的音乐及娱乐功能,内置有数码音乐播放器和FM收音机,支持MP3AACM4AeAAC等格式音乐播放。


图为:诺基亚 6650F 手机

  诺基亚 6650F以超高的性价比进入了人们的视线,无时无刻给用户带来精彩。这样一款表现优越的手机,任谁也不能抵挡它的诱惑,出色的性能配置加上个性的外形设计,使得该机流露出强悍本色。

  延伸阅读:

  金属翻盖 智能导航 诺基亚6650f评测 

  结语:这九款手机小编已经介绍完了,这些手机售价最低的只有880元,而售价最高的为3799元,同样支持GPS导航,但在其他方面就各不相同了。当然价格区间跨度大,也就更容易让您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手机,想成为时尚一族的朋友,不要再犹豫了,喜欢就马上行动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