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佳能尼康一线全线白菜价 10大超低价家用相机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23日07:41
虽然目前市面上有很多不足1000元的超低价DC,但是在购买相机的时候,我们还是忘不了“一分价钱一分货”的准则,总感觉超低价DC不是那么放心,因此对于价格低廉的DC总是很矛盾,一方面对它的价格很中意,另一方面对它的性能又心存疑虑。其实,要选到一款称心如意的超低价DC,也并非那么困难,只要记得3大原则就可以了。

  首先,请用正确的眼光去看待超低价DC,只要抱着合理的心态去挑选就可以,既不要彻底看扁它们,也不要对它们有着太高的期望。既然是廉价相机,那么在性能上就不可能处处都很出色。所以,请不要动辄拿高级别相机的性能指标去衡量1000元以下的相机,否则您永远找不到满意的产品。其次,虽然如今DC的整体价格一路走低,但是超低价DC的优势并非只是价格,激烈的竞争逼着它们必须在性能上有一两手绝活,否则很难在市场上存活下去。因此,请务必注意超低价DC的优势性能卖点,争取找到最符合需要的产品。再次,既然是超低价DC,为了有效控制成本,势必要在某些性能指标上做出牺牲,所以,在购买之前一定要进行全面细致的考察,不要因为疏忽而漏掉难以忍受的性能缺陷。

  为了帮了您选到一款满意的超低价DC,我们现在搜集了市面上在售的10大名牌低价DC,对它的优势性能和缺陷短处均做一个客观介绍,希望大家明白挑选、放心消费。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