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佳能尼康一线全线白菜价 10大超低价家用相机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23日07:41

PMP多媒体娱乐!三星ST10仅售980

市场价:980元
基本硬件配置:90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三星镜头、3英寸46万像素LCD

  如果要说三星ST10有什么天生的缺陷,那么它和松下LS85一样,都是拍摄像素较低。不过,三星ST10具备1cm超微距拍摄能力,近距离特写拍摄的能力出众。另外,其轻薄的外观设计是一个非常明显的优势,最小19mm的机身厚度,可以轻松装入口袋。

  还有,三星ST10的46万像素LCD在1000元以下的低价DC中是独一无二的,就显示效果的细腻和真实程度来说,比23万像素LCD足足高出一倍。而三星ST10的PMP多媒体娱乐功能更是出众,可以播放音频文件和视频影像。所以,三星ST10特别适合数码玩家,或者是经常出差的用户,试想一下,在火车或者汽车上感觉无聊的时候,如果拿出笔记本电脑上看电影,肯定是挺麻烦,而小小的三星ST10捧在手里就可以看电影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