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佳能尼康一线全线白菜价 10大超低价家用相机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23日07:41

3米潜水拍摄!富士 Z33WP仅售799

市场价:799元
基本硬件配置:100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富士龙镜头、2.7英寸23万像素LCD

  不需要配备任何防水外壳、可以直接放入3米深的水下进行拍摄,这是富士 Z33WP在性能上的最大亮点。和其他支持潜水拍摄的DC相比,富士 Z33WP在价格上的优势非常明显,因为无论是佳能、奥林巴斯,还是松下,这3大品牌的防水DC报价至少也在2000元以上,而在所有不足1000元的DC当中,迄今为止只有富士 Z33WP支持直接的防水拍摄。

  除了适合水下拍摄,富士 Z33WP还很适合拍摄合影,因为它具备了更为智能的双人自拍和群组自拍功能。其中双人自拍功能可以自动检测2张人脸靠近的程度,只有当2张人脸的距离达到所设定的要求时,DC才会启动自拍功能。而在群组自拍模式下,当且仅当DC检测到的人脸数量和所设定的人脸数量相等时,DC才会启动自拍,这样一来,在拍摄合影时就不会漏掉个别人物啦。

  最后,请不要遗漏富士 Z33WP在性能上的短处,一是微距拍摄能力较差,最强只能达到8cm,不适合进行近距离特写图片的拍摄;二是它也不支持真正的光学防抖拍摄,还是只能依靠增加感光度、提升快门速度来实现电子防抖。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