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佳能尼康一线全线白菜价 10大超低价家用相机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23日07:41

真正OIS光学防抖!松下LS85仅售890

市场价:890元
基本硬件配置:800万像素、4倍光学变焦徕美镜头、2.5英寸23万像素LCD

  和前面介绍的DC相比,松下LS85的800万像素似乎略显不足,不过没关系,即便是冲洗照片,800万像素一般也足够使用了,毕竟300万像素就能冲洗出5寸照片啦。最重要的是,松下LS85是当前唯一一款不足1000元的、支持OIS光学防抖拍摄的DC,而其他1000元以下的低价DC都只是支持电子防抖而已。

  当然,就保证成像清晰度来说,高感光度电子防抖功能也很有效,但是感光度升高必然带来图片噪点的增加,而OIS光学防抖功能的优势就在于通过纯粹光学的方式来实现,因此并不会导致画质下降。所以,如果你的拍摄技术不怎么高超、对防抖功能比较依赖,同时又希望相机的画质尽可能地高一些,那么松下LS85无疑非常合适。

  除了最具竞争力的OIS光学防抖功能之外,松下LS85也搭载了很多自动化程度颇高的其他功能,比如智能场景自动识别和人脸检测识别对焦功能。还有,松下LS85的电池续航能力超强,比较适合长时间外出拍摄。如果使用2500毫安的镍氢充电电池,一次完全充电可拍摄的图片数量最多可达约560张图片,即便使用AA型干电池供电,最多也可拍摄约270张图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