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佳能尼康一线全线白菜价 10大超低价家用相机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23日07:41

24mm超广角!奥记FE-5020仅售890

市场价:890元
基本硬件配置:1200万像素、5倍光学变焦奥林巴斯镜头、2.7英寸23万像素LCD

  身为第一款支持24mm超广角拍摄的奥林巴斯FE系列相机,不支持光学防抖拍摄确实是奥林巴斯FE-5020的一大缺点。不过,在当前所有支持24mm超广角拍摄的DC中,奥林巴斯FE-5020的价格确实是最便宜的。价格足够低、24mm超广角足够强,这就足够激起我们对奥林巴斯FE-5020的购买冲动了吧。如果你经常需要拍摄多人的团体合影或是其他宽阔的场景,那么奥林巴斯FE-5020的24mm超广角将非常实用哦。

  除了24mm超广角,奥林巴斯FE-5020还有另外2大值得称道的特色技术。一是新鲜的魔术滤镜功能,就是利用图像处理技术向影像施加一种色调或一种氛围,将寻常的生活场景转变为引人注目的非凡影像。二是阴影自动识别技术,在遇到逆光拍摄等情况时,为了增加亮度,我们往往会打开闪光灯,这样容易使画面整体变亮失真,背景也会偏白。而阴影自动识别技术可以自动识别并修正阴影处的亮度,使得明亮处和阴影都能做到亮度适中。如果你喜欢拍摄特效图片,或者经常遭遇逆光拍摄的情形,不妨重点考察奥林巴斯FE-5020。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