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佳能尼康一线全线白菜价 10大超低价家用相机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23日07:41

ED镜头+高速连拍!奥记μ1070仅售950

市场价:950元
基本硬件配置:120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奥林巴斯镜头、2.7英寸23万像素LCD

  如果你对超低价DC的成像品质十分在意,那么奥林巴斯μ1070大概是最符合要求的。虽然它的微距拍摄能力并不是很突出,最强只能达到7cm,但是其镜头中却难得地使用了ED特殊低色散镜片。众所周知,现在DC的镜头都会使用非球面镜片,而ED镜片却几乎只应用在高端DC上。而在光线环境比较杂乱或光线亮度不足时,ED镜片对于图像色彩的准确再现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除了高品质ED镜头之外,奥林巴斯μ1070还有一大优势卖点,那就是高速连拍,最强能够以约10张/秒的速度连拍23张300万像素图片。当然,现在高速连拍功能在卡片DC领域也已经不稀罕了,不过,在不足1000元的DC中,现在大概只有奥林巴斯μ1070这一款产品支持高速连拍。在抓拍运动场景中的精彩镜头时,或难以准确预测发生时间的关键场景时,高速连拍功能将大大提升拍摄成功率。我们可以事先拍上一通,然后再慢慢选择中意的图片即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