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不惧沙尘暴 相机防尘技巧介绍暨三防相机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23日08:05
  
DC与沙尘暴,谁惧谁

  很久不见这么强悍的沙尘暴了,虽然有人开玩笑说这是“满城尽带黄金甲”,但面对漫天飞沙,本来打算趁着周末出游或者是外拍的朋友就只能遗憾的取消计划了。撇开人的因素不说,这样的沙尘暴天气,不适合拍摄的一大因素就是灰尘对相机的损害。基本上所有人都清楚进水对电子产品的伤害,我们也会很小心的不让自己心爱的DC从几米高的地方做自由落体运动(一般而言日常生活中也没有这样的机会),但是大部分的人都不太清楚灰尘也会给相机带来损坏。本文会就这个问题跟大家简单讨论一下,看看我们在日常使用中如何应对灰尘这一问题。


沙尘暴天气 防尘相机

  当然有矛就会有盾,既然灰尘是数码相机的杀手之一,厂家自然会有所应对。三防相机的推出,就能成功解决这一问题。咱们可以先了解下市场上比较热门的几款三防相机,然后再一起讨论下日常使用中,相机的一些防尘技巧。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