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要性能还是要手感?佳能550D/尼康D90横评

来源:PConline
2010年03月23日08:55
  

前言:

  佳能 550D上市后,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关注起这款单反新品,它与尼康 D90之间的较量在所难免,本来被认为处于不同级别的两款产品,因为价格接近的原因,越来越多网友在选购的时候纠结于它们之间,究竟哪一款更适合购买,本次评测会有一个较客观的对比。

参考售价:

佳能 550D+EF-S18-135mm IS套机:6770元
尼康 D90+AF-S 18-105mm VR套机:6870元

一、先评后测


佳能 EOS 550D(配18-55mm IS 镜头)

  佳能 550D是新上市的入门单反,拥有7D的大部分技术,更高的像素输出,更精良的对焦系统等等。尼康 D90是尼康前年推出的中端单反,一直以来是尼康中低端单反相机的主力,拥有良好的操纵性以及使用手感,同时还是第一款可拍视频的单反相机,一直以来,尼康 D90的地位都高于佳能上一代的入门单反500D,而佳能 550D当前却被认为是尼康 D90的同级对手。

  佳能 550D尼康 D90是不是一个级别的产品,可以从配置上看出些眉目,但更直观一点,我们可以通过比较价格来得到结果,一向比佳能三位数型号单反相机定位更高的尼康 D90,目前的售价竟然与佳能 550D相仿,让人疑惑佳能 550D此次全面升级是否已经在同级产品中登峰造极。佳能 550D尼康 D90之间的竞争,究竟是越级的挑战还是同级之争?


尼康 D90(单机)图 库评 测论 坛报 价网购实价

  自去年尼康推出入门单反D5000后,佳能三位数入门单反相机有了直接的对手,所以佳能 550D的对手本不应该是尼康 D90,但佳能 550D配EF-S 18-135mm套机与尼康 D90套机的售价仅仅差距不足200元,有意选择该价位单反相机的朋友都会将这两款产品的套机作比较,价格相仿,选择佳能还是尼康、选择新品还是成熟产品,这些问题通过以下的评测内容会得到各位需要的答案。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