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时尚卡片也长焦!10倍光变尼康S8000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3月23日08:57
  

二、整体外观


尼康 S8000

  与目前市场上的便携型长焦相比,尼康 S8000的整个外形最显眼的就是稍微前凸的镜头,机身体积是目前最小的那一类便携型长焦,整体设计非常紧凑,说这是一台卡片式相机也是正确的。一般的便携型长焦相机都是需要一定得机身厚度来安装其高倍数变焦镜头。S8000的前面板的镜头位置是凸出设计,这样就能在不影响镜头安装的情况下减少机身厚度,从而使整体体积缩小,达到了卡片机般的体积。


尼康 S8000

  尼康 S8000是一台智能化的数码相机,不具备众多手动功能,所以S8000的按键十分简洁。机身背面最显眼的就3英寸的92万像素的显示屏,按键布局合理,操作空间也足够宽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