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时尚卡片也长焦!10倍光变尼康S8000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3月23日08:57
  

七、测评室总结

尼康 S8000优缺点总结
优点
缺点

1、大变焦,但体积小巧

2、显示屏效果优秀

3、0.75秒开机时间

1、自动白平衡精度低

2、控噪能力一般



尼康 S8000 评测

  尼康 S8000是一台时尚型的便携式长焦相机,配置达到目前主流的相机的标准。由于今年的消费型数码相机都基本达到1400万像素,但小尺寸的传感器一般难以承受如此高的像素数量。如果成像算法不能达到一定高度话,是很容易出现“高像素低画质”的尴尬现象。


尼康 S8000 评测

  “高像素不等于高画质”是很多人都知道的道理,如今的厂商为了抢占更多的市场而一味的提高像素数量,导致画质下降。从这次S8000的测评来看,1420万像素已经准备到达1/2.3英寸的传感器的极限。所以,希望厂商在以后的日子里先把硬件方面稍微放缓,然后在成像质量多下功夫,我想,这样的厂商才是消费者心里最厚道也是最受欢迎的厂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