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三星NX10 > 三星NX10产品

三星NX10 优势以及市场前景分析(上)

来源:PCHOME
2010年03月23日09:30
  

这个问题看起来很可笑,要比专业,索尼、奥林巴斯、松下各自都有DSLR的产品,轮得到三星嘛?而实际情况是,三星很巧妙地选择了一个大家认识上的“盲区”。

小编曾经在某篇三星 NX10的分析文章中提过,消费者选择产品时有归类的习惯,E-P1这样的产品使用了DC大小的机身,尽管其拥有专业级别的画质,可这个世界上的消费者究竟有多少人能搞得清楚感光元件大小和种类呢?他们只会知道E-P1是一种高端的DC,拍出来的照片品质要比一般的DC好很多,仅此而已。这就如同我们每个人都需要使用电脑,可会重装系统的又有几人是同一个问题。

三星NX10 优势以及市场前景分析(上)

倘若我们总是从专业的角度来分析问题,就永远也无法看到事实的全部。E-P1本就不是一台完全面向专业用户的产品,我们不能苛求每一位E-P1的使用者都了解产品的特点和与其他产品的区别。那么问题就来了,目前EVIL概念的产品基本都使用了DC机身,只有松下还未上市的两款M4/3新品采用了DSLR机身设计,但在这些产品中间,只有三星 NX10使用了DSLR机身可机身的大小却与E-P1几乎差不多。

本站总编春卷曾经认为,由于机身大小上的劣势,NX10上市将会面临很大的压力,这就是一个专业者视界里的“盲区”,一般消费者完全可能将NX10归类到“专业相机”这一行列中去。那么倘若拿NX10去与佳能 500D尼康 D5000,索尼α550甚至是松下即将上市的G2 G10来比较,NX10机身薄的优势马上就显现出来了。你可以说这是一种“消费误导”,可这就是商业。

三星NX10 优势以及市场前景分析(上)

NX10的重量为353g,搭配大小刚好的机身提供了一个恰到好处的手感,特别是手柄的蒙皮,手持时有很强的稳定性,这点是直板机身的E-P1和GF1无法媲美的,和同一价位的入门级DSLR相比也毫不逊色,可以说NX10最大程度的发挥了DSLR机身+轻薄的优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