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三星NX10 > 三星NX10产品

三星NX10 优势以及市场前景分析(下)

来源:PCHOME
2010年03月23日09:33
  

最后的总结

由于没有涉及到NX10的画质评测,因此我们首先是从产品的功能设计角度对NX10进行了一个简单的分析,由于毕竟是一款数码相机,倘若最终NX10的画质评价不理想,那么仍然将会影响我们对NX10的最终评价。

不过可以肯定的一点是,鉴于三星在NX10设计上所展现出的设计能力,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三星未来将会是日系厂商的一个非常有威胁的好对手,这也将促使日系厂商们加快自我改变,设计出更易用,画质更出色的数码相机。三星的出现避免了数码相机市场真正的沦落为日本企业的内斗,未来数码相机市场的新品将会更令人期待。

[上一页] [1] [2] [3] [4] [5]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