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23日行情:ThinkPad集体暴降 索尼i3靓本5699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23日09:43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500G硬盘双显卡 ThinkPad T400破万元

 定位于高端商用群体的ThinkPad T系列,在性能及扩展方面都有其过人之处,今日一款型号为ThinkPad T400(2767LU1)笔记本搭载了英特尔酷睿2双核P8600处理器,500GB硬盘,双显卡切换,商家对其报价为9999元。

  在外形上,联想ThinkPad T400(2767LU1)笔记本采用了碳纤维增强型塑料搭配镁合金材料,黑色色调配以磨砂工艺处理,手感非常舒适,并搭配14.1英寸LED背光显示屏,整机重量为2.4公斤。



联想ThinkPad T400(2767LU1)笔记本

  在配置上,联想ThinkPad T400(2767LU1)笔记本采用英特尔酷睿2双核 P8600处理器(2.4GHz主频),标配3GB内存和500GB硬盘,ATI Mobility Radeon HD 3470独显与英特尔GMA X4500集成显卡,带摄像头,DVD刻录光驱;预装Windows Vista Business系统。



联想ThinkPad T400(2767LU1)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2双核 P8600
标称主频 2.4GHz
主板芯片组 Intel GM45+ICH9M
标配内存容量 3GB
硬盘容量 50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卡类型 中低端独立显卡
显卡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3470/英特尔GMA X4500
屏幕尺寸 14.1英寸
背光技术 LED背光
无线网卡 Intel 5100 AGN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指取设备 触摸板,指点杆
USB接口 3×USB2.0
扩展接口 ExpressCard
读卡器 7合1读卡器
视频输出 VGA
其他接口 RJ45(网络接口),耳机输出接口,麦克风输入接口,电源接口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Business
其他性能 集成摄像头


  促销信息:送包,鼠标

  编辑点评:

  联想ThinkPad T400(2767LU1)做工考究,配置强劲,符合高端商务人士的多样要求,喜欢的朋友可以联系以下商家。

联想ThinkPad T400(2767LU1) 
 
[参考价格] 9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