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相差4999 戴尔M11x中美官网价格对比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23日10:02
 戴尔11.6英寸超便携笔记本电脑Alienware M11x自推出以后受到人们的广泛关注,日前中国官网和美国官网都已经接受订购,价格相差甚大,同等配置产品最高相差4999元。

Alienware M11x

    Alienware M11x在中国地区共推出2款产品,都采用英特尔酷睿2双核SU7300处理器、320GB硬盘、11.6英寸1366×768分辨率液晶显示屏、配备NVIDIA GeForce GT 335M独立显卡等,起售价格为9999元,最高配置售价高达12999元,用户可根据自身需要定制自己想要的产品,不过中国官网没有提供SU4100处理器的可选项。

    美国市场目前推出一款机型起售价格为79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5500元,不过配置较低,采用英特尔奔腾SU4100处理器、2GB DDR3内存、160GB硬盘等。在定制服务中,用户可选择SU7300处理器。

戴尔Alienware M11x中美官网价格对比

    以上表格是来自戴尔官网的信息,从表格中我们可以看出,中国市场推出的两款产品配置要高于美国市场,然而美国市场的报价要明显低于中国市场。

    虽然美国市场没有提供高配机型,编辑通过定制服务选择了与中国官网基本相同的配置,价格差距十分明显,最高配置竟然相差4999元,这个差价已经足够再购买一台主流配置笔记本电脑了。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中国官网的价格包含了增值税和运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