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行情

跌破3K 长虹新品空调大中特惠促销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3月23日10:22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现如今的空调市场,空调产品的外观设计与风格运用,越来越多的受到用户的关注,同时也更加易于搭配家居设计,受到不同年龄层用户的喜爱,当然越来越实惠的售价是很多消费者选择购买的主要原因。

    长虹 KFR-32LW/DHW(W1-H)+1空调是一款其推出不久的新品空调,不但在外观上采用了具有特色的青花瓷,同时,空调的整体设计风格也有所改变。空调的显示屏用黑色的条纹进行装饰,简单醒目。

刮起中国风 长虹新品系列空调齐亮相大中

刮起中国风 长虹新品系列空调齐亮相大中

    长虹 KFR-32LW/DHW(W1-H)+1空调是一款一级能效的节能产品,所以在使用时比较节能高效,同时,空调还有着出色的静音功能,在夜晚开启也不会影响用户的正常使用。

刮起中国风 长虹新品系列空调齐亮相大中

刮起中国风 长虹新品系列空调齐亮相大中

刮起中国风 长虹新品系列空调齐亮相大中

    长虹 KFR-32LW/DHW(W1-H)+1空调特别采用圆弧形蒸发器技术,使空调在使用时更加的高效,空调运转更加快速。

长虹 KFR-35GW/DHR(W1-H)
空调类型 挂式空调
适用面积 制冷面积:14-24
制热面积:17-23㎡
室内机尺寸 790*270*192mm
室外机尺寸 780*550*270mm
产品功率 1.5P
冷暖类型 冷暖电辅
是否变频
制冷功率 1060W
制热功率 1200W
能效级别 2级
是否静音
电源性能 1-220-50
外形设计 精致外观,高抗冲ABS面板,点缀太阳花图案,精致彰显品位
其他特点 C形蒸发器,专用冲压摸具一次成形,换热接触面积比普通空调大
且减少了翘片间的接口,气流不受阻,噪音更低

    编辑点评:长虹 KFR-32LW/DHW(W1-H)+1空调是一款节能空调,同时空调具备的静音、舒适等都是产品的卖点,外观设计也是这款空调的卖点。目前,这款空调卖场售价为2880元,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长虹 KFR-32LW/DHW(W1-H)+1空调
[参考价格]  2880 元
[联系方式]  大中电器马甸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