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WM6.5+侧滑QWERTY 时尚三星B7610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23日10:25



大屏触控外观
 
   刚刚拿到这款手机的时候从包装上就可以看出这款手机十分的精美,此次送测产品为法国零售版,因此在包装盒上可以看到发文。打开沉稳的包装B7610就静静的躺在里面。里面的包装还是比较齐全的,充电器、数据线、耳机、电池等一样俱全。


三星B7610评测

三星B7610

   我们看到这款产品还是保持着三星一贯的外观造型,全部采用了黑色配色,机身采用了传统的工程塑料材质,不过质感还是非常不错的。不过与笔者接触的其他三星产品来说,外壳更加光滑一些,同时对光线的反射更好一些,因此也让该机的看起来更加明亮一些。

三星B7610评测

三星B7610传感器

   B7610采用的是侧滑全键盘设计,因此正面采用了触控设计,上方的三星标志标明自己的身份。而需要注意的就是在听筒旁边的三个隐藏的感应器。从这张图上我们可以看了B7610具备了距离感应器、重力感应和光线感应,非常的贴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