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WM6.5+侧滑QWERTY 时尚三星B7610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23日10:25



1500毫安电池保续航

   功能已经介绍得差不多了,我们最后再来看看机器的续航能力如何。1500mAh这样的电池容量也算是目前智能手机里面最为厚道的了。其实际表现也不错,由于有AMOLED屏幕以及一些节能措施坚持两天左右还是没什么问题的。不过还是建议各位网友再自备一块电池。


三星B7610评测

1500毫安电池

三星B7610评测

三星B7610

总评:

    以上使我们为大家分享的来自三星的一款出色的3G智能手机B7610。这款手机无论是从外观上还是系统里都可以看到三星的身影,不过漂亮的外观和三星扎实的制作工艺还是为该机加分不少。虽然该机采用的是Windows Mobile6.5操作系统不过三星还是加入了自己的设计在里面。而且侧面的模式切换按键也会非常的创新,让消费者真正感觉到了方便。相信这款手机会受到很多商务人士的最爱。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