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WM6.5+侧滑QWERTY 时尚三星B7610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23日10:25



正面的“笑脸”设计

  屏幕下方也采用了流线形设计,虽然只有通话键和确定键,不过还是可以看出在设计上三星着实下了一番功夫。中间的确定键采用了弧形设计,因此非常的打。同时也让整机的风格发生了改变,看起来更加的人性化。我们是不是能看出来B7610在冲你“笑”呢。


三星B7610评测

三星B7610

  背面设计B7610没有给我们太多的惊喜,采用了家具式的设计灵感,因此该机的背部还是非常的典雅的。上方的摄像头位置也是丝毫不低调,500万像素外加自由对焦可以满足目前的很大一部分需求,旁边的闪光灯也说明了摄像头不仅仅是摆设。

三星B7610评测

三星B7610

  侧面我们可以看到分为两层,深色的底部和高反光银边把侧面分为两部分。上面的按键全部在下方,音量调节键、锁机按键等都是一应俱全。同时3.5毫米耳机插口与充电口也涉及在机身的顶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