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WM6.5+侧滑QWERTY 时尚三星B7610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23日10:25



主流之上的硬件配置

  三星B7610采用的是Windows Mobile6.5操作系统,使用了三星S3C6410 800MHz处理器并且内置了2GB的存储和256MB内置,运行十分的流畅,主要硬件配置与三星I8000一个档次。同时该机屏幕采用了3.5英寸1600万色AMOLED屏幕,分辨率达到了WVGA级别。出色的AMOLED屏幕为用户提供了最佳的显示效果,同时相比较普通的TFT材质屏幕,AMOLED的功耗更加低,提高了手机的待机时间。


三星B7610评测

三星B7610

  在连接方面B7610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不仅支持WCDMA网络并且还具有WLAN功能,同时GPS、蓝牙等功能也是一应俱全。WLAN不仅可以让手机连接无线局域网,还可以让你连接互联网的途径更加的方便。

三星B7610评测

三星B7610摄像头部分

   背部B7610搭载了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功能。同时我们看到摄像头旁边的双闪光灯设计,这样该机在夜拍环境下表现也会十分的出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