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WM6.5+侧滑QWERTY 时尚三星B7610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23日10:25



Windows功能完善

  对于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来说大家已经非常的熟悉了。不过三星在不改变Windows Mobile系统的前提下页进行了一些自己风格的修改,这样的话用户在使用的时候就不会是千篇一律的界面了。


三星B7610评测
 
三星B7610评测

短信界面

  首先就是短信风格的更改。字体更加的突出同时主背景也换成了黑色,由于是法版的手机,因此我们安装了中文输入法进行测试,可以看到的是输入还是比较顺利的。而且虽然是电阻屏不过整个用手指按压的时候还是比较准确的。通话界面也是以黑色为主色调的,并且具备智能拨号功能。

三星B7610评测
 
三星B7610评测

主菜单界面

   打开开始界面还是可以看到B7610的主菜单,与普通WVGA分辨率手机不同,B7610的“蜂窝式”排列一共有三排,而不是传统的两排。整个界面菜单并没有太大的改变 。Windows的各项基本功能在B7610上也得以体现。

三星B7610评测
 
三星B7610评测

Windows Mobile6.5原生界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