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投影机 > 投影机评测

升级价不变 1999元纽曼电视投影画质PK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23日10:29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纽曼全新电视投影,仍走低价

  09年的投影机市场上主打一股低价之风,尤其是在家用领域,低价投影更是大行其道,无论是中低端入门级还是高端的影院级,几乎都是低价产品当道,不足4000元的娱乐投影、万元以下的1080p投影,以及售价不足2000元的纽曼电视投影。

  与其它低价投影相比,纽曼电视投影不但将价格降低到了更加平易近人的地步,也给用户带来了更加便捷的使用方式,那就是可以直接连接有线电视电缆收看电视节目,同时也可以作为传统的普通投影机进行大屏幕投射,这是其它低价甚至高价投影所不能提供的。而且,纽曼电视投影的出现也让一直是作为传统办公设备或高端家用产品的投影成为了平板电视最有力的竞争对手。


升级价不变 1999元纽曼电视投影画质PK

  纽曼NM-PH01A是纽曼最早亮相的电视投影产品之一,当时它凭借1999元的超低售价和轻易实现100吋电视画面的功能而令用户格外关注,成为纽曼第一款明星级电视投影产品。日前,纽曼推出了全新的NM-PH03C,除了性能提升外,其售价依然保持在1999元。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