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行情

现在买不合适 松下6公斤滚筒现2898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23日10:32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今天为大家推荐的这款洗衣机为松下XQB60-X600U波轮洗衣机,拥有6公斤的洗涤能力,轻松满足家庭用使用需求,另外较为突出的是这款洗衣机采用了离心力洗涤技术,性能还是很优秀的,目前售价为2898元,价格相对于其他同类产品而言还是有些偏高的,消费者不妨多加关注。


独有离心力洗涤 松下波轮洗衣机促销

松下XQB60-X600U实拍

  在外观方面,这款松下洗衣机设计中规中矩,并没有很突出的地方,整体造型简洁流畅,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洗衣机的面板设计和舱门设计都还是很新颖的。在性能方面,拥有6公斤的洗涤能力,对于家庭使用来说,还是没有问题的。

独有离心力洗涤 松下波轮洗衣机促销
 
独有离心力洗涤 松下波轮洗衣机促销

操作面板和能效标识

  这款松下洗衣机采用了传统式的按键操作,搭配了一款计时数字显示屏,用户可以轻松了解洗衣时间问题,同时提供了多种洗涤模式方便用户选择,使用还是很方便的。在能耗方面,这款洗衣机为国家二级能耗产品,洗净比为0.81,并通过了羊毛洗涤性能认证,表现还是很出色的。

独有离心力洗涤 松下波轮洗衣机促销
 
独有离心力洗涤 松下波轮洗衣机促销

内筒特写

  在性能方面比较突出的是,这款洗衣机采用了离心力洗涤技术。松下创新的离心力洗涤技术,产生丰富的泡沫,保护衣物免受洗涤过程中的过分摩擦。高档衣物不易走形,同时也能洗涤较为娇贵的羊毛衣物。


松下 XQB60-X600U洗衣机
产品类型 波轮式
洗涤容量 6kg
内筒材料 不锈钢
外型尺寸 520*540*915mm
其他特点 * 剩余时间显示,洗衣更方便
* 桶干燥,防霉菌依附
 
  编辑点评:这款松下XQB60-X600U波轮洗衣机拥有6公斤的洗涤能力,最大的卖点是其出色的洗衣性能,离心力洗涤盒泡沫洗涤更加保护衣物,同时也有着更为出色的洗衣效果,目前售价为2898元,价格偏高,消费者不妨多观望一下。

 

松下 XQB60-X600U洗衣机
[参考价格]   2898
[ 经销商 ]   马甸鹏润国美店 010-82074833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