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行情

光波微波蒸汽全能 格兰仕微波炉热卖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23日10:32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格兰仕微波炉G80F23YCSL-C3(R0)是格兰仕中国红系列产品之一,是一款集蒸汽保鲜、光波、微波加热多功能为一体的组合炉。外观工艺精美,品味非凡。近日,笔者在卖场了解到,这款微波炉的热卖价为1298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多功能一体 格兰仕微波炉仅售1298元

格兰仕微波炉G80F23YCSL-C3(R0)

  格兰仕微波炉G80F23YCSL-C3(R0)在外观设计上沿用了经典的中国红设计风格,机身采用抗老化钢琴烤漆,非常有品味,全新PerfectLIat全镜面设计,机身光彩照人。右侧控制面板的主要按键采用隐藏式设计,操作时轻触隐形按门即可弹出,有效地保证了按键的使用寿命。

多功能一体 格兰仕微波炉仅售1298元

内部细节

  格兰仕G80F23YCSL-C3(R0)内设保鲜模块增鲜器皿,结合智能控制系统,在烹饪过程中能生成高温蒸汽,从而对食物进行由外至内的滋润性加热,从表层锁住水份。该产品还可以通过蒸汽补充食物水分,即使不用保鲜膜,食物也不会像以前一样干硬。蒸汽消毒也是非常实用的功能。格兰仕G80F23YCSL-C3(R0)还具有光波功能,通过炉腔内的光波反射器,360度聚焦光能,发出高能光波,实现光波“黄金5度”环团反射,形成三位一体的封闭能量空间,快速均匀加热食物。 

多功能一体 格兰仕微波炉仅售1298元

控制面板细节

  格兰仕G80F23YCSL-C3(R0)采用无转盘平板设计,23L的超大烹饪空间,轻松取放食物,同时也便于清洁。底部微波发射,全面覆盖,加热均匀,令烹饪的食物更美味。



  编辑点评:格兰仕G80F23YCSL-C3(R0)微波炉外观时尚,适合现代家居的厨房摆设。这款微波炉同时具有微波、光波、蒸汽组合烹调功能,烹饪食物更随心。1298元的价格非常实惠,性价比很高。

格兰仕G80F23YCSL-C3(R0)

[参考价格] 1298

[ 经销商 ] 
马甸鹏润国美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