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23日:摩托罗拉DEXT到货 谷歌N1爆新低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23日10:44


  相信昨天的强机降价让大家对于手机市场高端的格局有了一个新的认识,不过今天市场可谓风云突变,Android新机突然到货,强机再降确实让人感到非常意外。而摩托罗拉DEXT的2680元的低价到货使得Android平台性价比之王瞬间成为争议的焦点。当然受其影响谷歌Nexus One的价格也有所调整,此外行、水苹果 iPhone 3GS也爆出新低价,其中港版iPhone 3GS更是跌破5000元大关。此外手机市场还有怎样的价格变化呢?就请各位与小编一同了解一下今天的手机市场热点行情吧。

   虽然前段时间陆续传出摩托罗拉想借助Android平台翻身,不过推出的几款手机虽然叫好,但是由于价格因素却没有掀起热销的狂潮。不过今天小编得到消息,一款同样采用Android平台的全键盘手机摩托罗拉DEXT(改版机)在经销商“盛旗数码”处以2680元的价格到货,对于喜欢Android平台的朋友来说,确实非常值得购买。

2680  MOTO DEXT  盛旗数码

图为:摩托罗拉DEXT

  摩托罗拉DEXT采用经典的侧滑盖设计,机身整体造型圆润却不失时尚感,当然最值得一提的是配备主流的全键盘。而机身尺寸为114×58×15.6毫米,重量达到163克,对于女性消费者来说也不会感觉到过于厚重。此外屏幕采用一块3.1英寸HVGA(320x480像素)屏幕,显示效果更是可圈可点。

2680  MOTO DEXT  盛旗数码

图为:摩托罗拉DEXT

2680  MOTO DEXT  盛旗数码

图为:摩托罗拉DEXT

  功能方面,由于采用了Android平台,在软件扩展方面可谓非常丰富。此外支持WiFi无线上网、蓝牙传输,内置支持HTML浏览器。机身顶端还有一个3.5毫米标准耳机接口,支持多种音频格式播放。而拍照方面,该机更是内置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而多种拍摄模式足以满足用户的日常需求。

摩托罗拉DEXT(改版机)
[参考价格] 2680元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