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23日:摩托罗拉DEXT到货 谷歌N1爆新低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23日10:44


摩托罗拉ME600跳水

  摩托罗拉ME600(行货)凭借着独特的“后空翻”设计使其一经上市便迅速蹿红。目前,该机在经销商“睿风电讯”处再次跳水,其最新价格为3299元,并且配件标配齐全。此外,该机最吸引眼球的地方除了另类的造型外,就属采用了当红的Android系统并支持联通WCDMA制式3G网络,如今价格日趋合理,一直关注此机的朋友可以考虑入手了

创新还是噱头 摩托后翻盖ME600试用记

图为:摩托罗拉ME600手机

  摩托罗拉ME600采用的造型和诺基亚 E90的侧翻盖比较相似,只是它将本应该被隐藏在翻盖内的屏幕和键盘设计在了外面,所以给人的感觉就像ME600可以后空翻一样向后折叠,这样的设计极为大胆,但是也给人带来了异常惊艳的印象。摩托罗拉ME600有着53×108×15.3mm的三围。后空翻设计的特点就是键盘和屏幕在外,这样的设计让手机的可玩性大大的增加了。实际上后空翻设计融合了直板手机、翻盖手机、全键盘手机的精髓。让一部手机可以变身三种形态。改变了手机市场上传统设计格局。仍然是摩托罗拉公司的首创。

创新还是噱头 摩托后翻盖ME600试用记

图为:摩托罗拉ME600手机

创新还是噱头 摩托后翻盖ME600试用记
 
创新还是噱头 摩托后翻盖ME600试用记

图为:摩托罗拉ME600手机

  系统方面,摩托罗拉ME600基于目前主流的Android操作系统,尽管版本仅为1.5,但相信升级到更好版本后性能上会有一定的提升,另外该机还配备了528 MHz高通 MSM7201A处理器,成为系统顺畅运行的保障。采用了500万像素拍照镜头,隐藏于QWERTY键盘之中的镜头以及LED补光灯显得十分“低调”。而借助摩托罗拉ME600的“后空翻”设计,则可以更为容易的完成自拍过程。此外,该机配备了一块3.1英寸320×480分辨率的电容屏,显示效果清晰自然。

摩托罗拉 ME600(行货)
[参考价格] 32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