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G2用户警惕 沃达丰版HTC Magic存病毒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23日00:28
  据国外媒体报道,安全厂商Panda近日再度证实,在西班牙沃达丰出售的Android智能手机HTC Magic(即通称的G2)中发现了病毒程序,这可能涉及大约3000部已售出的HTC Magic手机。

  图为HTC Magic(HTCG2)手机

  
  据报道,研究人员发现,在HTC Magic手机中存在Mariposa僵尸程序、Confiker蠕虫及密码窃取软件等恶意软件。一旦用户将手机与电脑连接,这些文件就会使电脑中毒并且传播,其危害在于可以盗取用户的资料。

  不过,Android手机用户不必过于惊慌,沃达丰表示,这些恶意软件来自于HTC Magic所使用的microSD中,公司将会向用户发送短信息和病毒扫描指令,提醒用户检查自己的手机是否被感染,并且为这些用户更换新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