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商务手机时尚化 黑莓OS 6.0界面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23日00:28
  黑莓手机一直以来都是走商务路线,QWERTY全键盘设计是它的产品最显著的特点,操作界面也比较简洁和商务化。不过,国外媒体曝光了一张黑莓OS6.0的界面截图,看起来,黑莓新版操作系统界面将有大的改变。

  图为曝光的黑莓OS6.0界面截图

  
  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出,黑莓OS6.0的界面上添加了更多的插件,包括时钟显示、天气组件、网络应用等,而界面布局也相比现有的黑莓OS5.0有了较大变化。另外,因为现有的黑莓手机屏幕大都是横向的,曝光的这张截图则是竖屏,因此媒体猜测,新界面有可能是之前曝光的黑莓首款竖屏滑盖手机9700a(点击查看)专用的。

  图为此前曝光的黑莓 9700a

  
  当然,目前新的界面和手机都仍处在曝光阶段,暂时难以辨别真假,我们期待能在未来得到更多关于黑莓新的操作系统和手机的消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