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Android手机不怕丢 专用蓝牙报警器出现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23日00:28
  近日,国外一家厂商推出了一款蓝牙设备,只需在智能手机安装相应软件就可以与该设备连接,当两者的距离超过设定的值时,设备和手机都会发出报警提示,目前支持Android手机和黑莓手机使用,将来会支持iPhone。

  图为PhoneHalo蓝牙报警器

  
  据该产品的官方网站描述,这款设备名字为“PhoneHalo”,可以提供包括保护、寻找、定位、分享在内的四种功能。其中,最有用的功能是将该设备与手机连接,从而保证手机不会遗失。当然,如果将该设备与其他物品如钥匙、钱包等链在一起,在手机端也可以发出发生指令,更方便的找到遗失的物品。

  图为PhoneHalo蓝牙报警器软件界面

  
  据介绍,这款PhoneHalo蓝牙报警器的三围为47×28.3×15毫米,便携性出色,其内置的锂电池在充满电之后可以提供长达一个星期的续航。目前制造商尚未公布这款产品的售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