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LG智能手机VS750曝光 或将升级WP7系统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23日00:28
  3月23日消息,国外媒体日前曝光了一款LGVS750手机,这款由运营商Verizon推出的手机将会采用WindowsMobile6.5操作系统。不过,从其按键设置来看,LG或许会考虑在未来将其升级至最新的WindowsPhone7系统。

  图为LGVS750手机

  
  这款LGVS750采用侧滑全键盘设计,它也将是Verizon推出的首款LG智能手机,它将是一款适合全球漫游的手机,同时支持CDMA/EVDO和GSM/WCDMA网络。据介绍,VS750将配备3.2英寸WCGA分辨率的触摸屏,具有512MBROM和256MBRAM的内存,支持WiFi、蓝牙,采用3.5毫米耳机接口。此外,它将内置320万像素摄像头。

  尽管在配置方面,这款LGVS750并未达到目前公布的WP7系统的标准,比如摄像头,但是它的按键设置符合微软的要求,看起来是为升级所作的铺垫,这也为这款手机留下一点悬念,我们将继续关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