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押宝Android 摩托罗拉充满风险的赌局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3月23日00:28


  近年来节节败退并且亏损严重的摩托罗拉,从2009年下半年起再度成为手机行业的焦点。随着该公司推出采用谷歌Android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不少业内人士再度看好摩托罗拉,认为这家老牌手机制造商将迎来新的春天。

  图为摩托罗拉Droid

  
  人们有理由相信摩托罗拉将会强势回归,去年年底推出的旗舰产品摩托罗拉Droid已经大获成功,有统计数据显示这款手机上市之初的销量甚至超越了iPhone同期。而在今年第一季度,摩托罗拉更是接连推出多款中端Android机型,势头丝毫不显减弱。

  摩托罗拉为Android手机自主研发的MOTOBLUR应用也受到了用户的欢迎。这一应用迎合了当前社交网络的热潮,它让用户随身拥有了一个互联网终端,可以实时和好友沟通分享。

  摩托罗拉将命运寄托在Android身上

  
  看起来,摩托罗拉正将未来押注在谷歌Android操作系统身上。其原有的智能手机产品线几乎被全部取消,甚至功能手机(非智能手机)产品线也已经在相当长的时间没有新品推出。

  这是一个赌局,从目前来看摩托罗拉是暂时的赢家。然而,这样孤注一掷的赌博对于摩托罗拉而言风险也是巨大的,在辉煌起步之后,摩托罗拉未来是否真的会顺利崛起,仍充满变数。
[1] [2] [3]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