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首销黎巴嫩 诺基亚Lady紫色E72真机现身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23日08:48
  诺基亚E系列手机,一直精准定位时尚商务人群,这一点从至今仍被人津津乐道的E71上就能看得出,当然升级版本E72也是同样受欢迎。不过商务群体是覆盖到了没错,金属材质打造也完全契合时尚元素,但是总感觉缺了点什么,到底是什么呢?

  没错,就是颜色!虽然E71有纯美的白色,但对于女性消费者来说,丰富的色彩才是她们主要追求的。紫色E72在硬件上与普通版本没有什么区别,更快的处理器、光学触摸板的加入、也足见E72的丰富内涵。
诺基亚欧洲官网现身紫色E72


  不过有些奇怪的是,目前这款紫色的诺基亚 E72是出现在欧洲市场的官网上,并且首销地还是黎巴嫩!着实让人摸不着头脑,且看样子也不会站在国内上市,喜欢的朋友只能考虑水货了。
紫色诺基亚 E72

紫色诺基亚 E72QWERTY键盘

紫色诺基亚 E72摄像头


  作者:中关村在线王彬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