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继续等待 索尼爱立信X10三兄弟价格猜想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23日08:48
  如果说X10的发布,给索尼爱立信注入了一针强心剂的话,那么漫长的等待已经快让药剂失效。我们现在所期盼的,是这样的命运不要延续到X10mini或X10minipro身上。

  然而事与愿违,怕什么来什么,不只是X10的上市日期再次拖延,甚至还牵连到它的两个"小弟"。最先上市的可能是X10大哥,预计4月期间。不过无锁版的价格会达到惊人的815美元,约合5563元人民币。即使是签约价也仅有50美元的补贴。
索尼爱立信 X10mini(左)/X10(中)/X10minipro(右)


  "小弟"之一X10mini方面,预计将紧随"大哥"脚步,于5月下旬发售。荷兰的售289欧元,约合2670元人民币;比利时售300欧元,约合2772元人民币;更有甚者预计售300英镑,约合3076元人民币。

  另一位带有QWERTY键盘的X10minipro,要比X10mini稍贵一些。荷兰售319欧元(约2947元人民币),法国/比利时售330欧元(约3049元人民币),最贵不超过340英镑(约3486元人民币)。不过上市日期也会是最晚的,可能要到6月中下旬。

  抛开价格因素,其实大家对于索尼爱立信的Android手机的关注热情,已经被时间磨得消耗殆尽了。所以不管卖多少钱,别再拖了,赶紧开卖才是硬道理,X10已经是个前车之鉴了。

  作者:中关村在线王彬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