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迷你侧滑全键盘 小巧NokiaN97 mini小降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23日08:34
  2010年3月23日,诺基亚 N97Mini(港版)在商家"北京仁赢科技有限公司"的报价是2999元,相比之前的3099元整整降低了100元。配置有: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手写笔,说明书,香港机打发票。诺基亚 N97Mini是旗舰机诺基亚 N97的迷你版本。
图为:诺基亚 N97Mini


  诺基亚 N97Mini搭载了SymbianS605.0操作系统。机身配有一块TFT材质的1600万色屏幕,尺寸有N97的3.5英寸缩小为3.2英寸,分辨率达到360×640像素,看上去更加小巧。背部嵌入一枚500万像素卡尔蔡司认证摄像头,支持数码变焦,最大支持2599×1944像素照片拍摄,效果非常清晰。
图为:诺基亚 N97Mini

图为:诺基亚 N97Mini


编辑点评:

  我们知道,行货N97对于3G和WiFi两大功能都不支持,而缩小版的N97mini不但加入了对于3G与WiFi的支持。同时N97mini相对于N97不同的是全键盘的方向键被取消了。虽然在机身大小和机身内存方面有所缩水,但性能方面毫不逊色,现在这款迷你版N97价格有所下调,朋友们可以联系下面的商家。

诺基亚 N97Mini(港版)

  
[参考价格]2999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