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透明手机大出血 索尼爱立信X5惨遇暴跌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23日08:34
  2010年3月23日,索尼爱立信 X5(改版机)在商家"星座科技"的最新报价为4999元。相比该机2月24日6550元的价格下降了1551元。配件为: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索尼爱立信 X5是一款拥有透明屏幕的时尚手机。

  索尼爱立信 X5是一款充满了创意的奇幻手机。该机拥有一块透明单色屏幕,1.8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176×220像素。手机的表面采用了防刮材料,十分耐用。该机没有配置摄像头,支持WCDMA网络,机身预置了2GB内存,支持MP3音乐播放,还支持蓝牙立体声耳机。屏幕四周的闪亮光芒让您拿在手里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
图为:索尼爱立信 X5手机

图为:索尼爱立信 X5手机

图为:索尼爱立信 X5手机


编辑点评:

  索尼爱立信 X5是一款拥有透明屏幕的时尚手机,透明的屏幕并不影响您的日常使用。而该机除了基本的通讯功能外,在多媒体方面的表现也是较为出色。今天这款手机价格暴跌,降幅达到了1500余元,一下将价格拉到5000元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索尼爱立信 X5(改版机)

  
[参考价格]4999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