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学生最爱 新战线新动2005机箱热销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23日11:52

  笔者从“宏远电子”了解到,新战线2005机箱外观时尚另类,性能以实用为主。目前最新的售价为180元。这个价格,对于入门级用户和学生朋友来说是一个比较实惠的选择。


新品低价上市 新战线2005C机箱售价189

  新战线 新动2005机箱采用红黑搭配设计,机箱的按键宽大。前置接口排布整齐,有效保持了面板的统一性。

新品低价上市 新战线2005C机箱售价189

新战线 新动2005机箱内部

  新战线 新动2005机箱面板采用优质电解钢板,使用深抽成型工艺制造,强度非常高。完全兼容ATX、MICRO ATX、FLEX ATX等各类主板。产品采用全卷边设计,安装时更安全。连接线长度设计合理,不会影响到前置接口的正常使用。

新品低价上市 新战线2005C机箱售价189
新品低价上市 新战线2005C机箱售价189

新战线 新动2005机箱接口 侧面

  新战线 新动2005机箱采用英特尔38°标准设计,可提供三个5.25英寸光驱位和7个硬盘安装位,内部空间宽大,方便安装独立显卡,具备高扩展能力。

编辑点评:

  该款机箱上市定位于低价低端产品,对于一般的装机用户还是比较实惠的。推荐购买人群:注重另类时尚以及价格的学生朋友。

新战线 新动2005机箱
[市场售价]180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