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华硕发布N系列新品笔记本 > 华硕N系列最新

华硕许慧如:第二季度推i3/i5芯超轻薄本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23日17:52

  【搜狐数码消息】2010年3月23日,华硕在北京发布影音旗舰N系列新品笔记本,来自台湾的华硕电脑系统业务总部笔记本产品经理许慧如在接受媒体专访时表示,华硕将在第二季度推出基于低电压版i3和i5处理器的U和UL系列超轻薄笔记本新品,而在平板电脑这块,华硕有相关计划推出与iPad人群定位不一样的产品。


华硕电脑系统业务总部笔记本产品经理许慧如

  华硕本次推出的影音旗舰N系列共有三款:14英寸的N82、16英寸的N61和17.3英寸的N71,用全新架构的酷睿i3/i5/i7处理器,搭载新一代USB3.0数据传输技术,新品在影音和视效方面有很大突破,许慧如表示新品除了采用顶尖的硬件配置外,还有许多华硕特有的技术和软件,比如华硕Video Magic—True Theater软件可以让dvd画质提升到1080p效果等,在音效方面,华硕投入也很大,有个专业的金耳朵团队做产品音效的调试。

  对于华硕笔记本另外一个系列——U和UL轻薄系列,许慧如表示华硕将在第二季度推出基于低电压版i3和i5处理器的U和UL系列超轻薄笔记本新品,但是强调华硕在这方面最关注的是轻薄,而不是平台,所以华硕也会把标准的笔记本做到很轻薄。

  苹果今年年初推出了iPad,许多厂商宣布将推出相关产品,许慧如表示iPad受关注,不仅仅是因为硬件和外观,软件方面的力量也很大,而软件需要长时间的积累,华硕虽然也有软件团队,但是规模还没发和苹果相比。华硕有推出相关平板电脑产品的计划,但还是在很前期的阶段,不过华硕不会为了模仿而推出相关产品,会做一些差异化,会推出和苹果iPad人群定位不一样的产品。

  最后,许慧如向大家解释了用户一直很关心的华硕笔记本型号命名的问题,华硕笔记本型号一般由字母加数字组成,字母代表不同的系列,字母之后的第一位数字代表产品尺寸,对于大家一致比较好奇的华硕为什么用“8”而不是“4”来表示14英寸笔记本,比如N82是指14英寸产品而不是18英寸产品,许慧如表示华硕以前不喜欢用“4”这个数字,以后将与国际接轨,接受数字“4”,14寸产品会用数字“4”,比如面向主流市场的A42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