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海尔卡萨帝冰箱2010新品发布

变频又变温 海尔节能007冰箱下乡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2010年03月23日21:31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去掉2009年最低限价的紧箍咒,第四次家电下乡实施后,农村市场逐渐呈现高端化的发展方向。世界冰箱第一品牌海尔针对农村需求推出了既能变频,又能变温的节能007冰箱。据了解,海尔007冰箱充分满足了三四级市场高端群体的对大容量、保鲜能力强和省电冰箱等方面的需求,成为家电下乡市场中一大亮点。

  深入调研 推出节能007冰箱

  伴随着国家多项惠民政策的实施,农村消费者的收入大幅提高,生活消费水平正在逐步接近城市居民。对于富起来的农村用户来说,只要能切实提升农民的生活质量,高端家电照样搬回家。海尔冰箱对农村家电市场调研时发现,消费者对冰箱产品的保鲜提出更高的要求——既要制冷效果好,还要保证节能。

  

  海尔冰箱及时满足了农村大容量、保鲜能力强和省电冰箱等方面的需求,赢得消费者喜爱。

  针对农村消费者的需求,海尔冰箱推出了既能变频,又能变温的三门冰箱。同时,这款冰箱还应用了“007冰箱”技术,这不仅为农民在“春种秋收”的忙碌季节节省了时间,同时也给农民提供了一套食品保鲜方案。

  记者在海尔冰箱了解到,海尔“节能007冰箱”应用了海尔独创的-7度软冷冻技术,这项海尔冰箱最先创新的技术还是第一次“下乡”。之所以应用这项技术,是基于农村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海尔冰箱企划人员在深入田间地头的调研中了解到,农村有赶大集的习俗,每隔5天的大集是农民集中购买蔬菜、水果、鲜肉等时候,所以,农民赶集购买的肉不需要深冷速冻,而是保鲜2-4天就要食用。从海尔节能007冰箱里取出的鲜肉很容易切割,不仅节省了化冻的时间,同时在农忙季节也会因为节省时间而给农民带来便捷。

  除此之外,海尔在家电下乡中还推出了10摄氏度至零下18摄氏度超宽变温冰箱。这个设计是根据农村消费者不同季节的需求而推出的,据了解,一到逢年过节,农村消费者都会集中采购大量的食品,海尔变温冰箱可以根据农民的需求而变换温度,满足农民的需求。譬如春节期间,有些农民就将海尔三门冰箱的变温室变成了“冷冻室”,用来储存肉类食品,非常方便。

  同时,海尔在家电下乡中首个推出无级变频冰箱。其“无级变频”技术是海尔冰箱在全球平台上精心打造出的达到国际领先水平的先进技术。它与海尔独创的“数字控制模块”完美匹配后,具备了低电磁辐射更环保、低速运转更稳定、纳秒保护更安全等技术优势,诸多优势让冰箱实现了噪音小、用电少、保鲜好、寿命长等特点,满足了农村消费者的需求。

  高端冰箱下乡 比拼系统战

  除了产品充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外,海尔冰箱在三四级市场率先推广高端产品还得益于完善的服务体系。在用户认可的产品背后需要的是:精细化的管理水平、高品质的创新产品、覆盖深远的服务实力支撑。

  在产品创新方面,海尔凭借26年的积累与沉淀,不仅建立了完善的“营销网、物流网、服务网”,同时,还能依托网络优势快速发现农村消费者的需求,并满足需求。集合变频、变温、节能、007软冷冻技术的下乡冰箱就是对其的认可。

  据了解,海尔冰箱建立了“营销到村”的营销网、“送货到门”的物流网、“服务到户”的服务网,可以深入到七万个村;物流网可以做到150公里以内,24个小时准时送达;发达的服务网则为消费者提供了快速上门服务,真正实现了高端产品下乡、高端服务下乡的同步推进,保证了消费者在享受产品的同时享受到高品质的服务。

  正是因为受到农村消费者的信赖,海尔冰箱的在家电下乡中的市场占比遥遥领先。据家电下乡系统的数据显示,海尔冰箱2009年家电下乡市场份额超过38%,比第二、三、四、五、六、七名之和还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