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海尔卡萨帝冰箱2010新品发布

海尔高端冰箱市场销量排名第一

作者:中国商业电讯
2010年03月23日21:35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据中怡康最新统计数据显示,2010年3月伊始,海尔卡萨帝法式对开门冰箱在高端市场1.5至2万元价位段的销量份额达到了46%,是第二名的两倍,遥遥领先同类品牌所有产品,成为高端冰箱市场独占鳌头的领导型产品。

   海尔卡萨帝法式对开门冰箱自上市以来,就给了消费者巨大的惊喜和颠覆性体验。作为替代传统对开门冰箱的高端产品,同时也作为“中国创造”的典型代表,海尔卡萨帝法式对开门冰箱出现在了中国商务部联合CNN推广中国制造的广告片中,同时,在好莱坞豪华制作的时尚大片《2010》中也出现了其靓丽的身影,而代表80后观点的国产巨制《恋爱前规则》里表现的则是一个由海尔卡萨帝法式对开门冰箱引起的爱情故事……

海尔高端冰箱市场销量排名第一

    售价高达1899欧元(约1.9万元)的法式对开门冰箱摆在了卖场最醒目的位置海尔卡萨帝法式对开门冰箱能获得如此关注绝非偶然。原创的“对开门加抽屉式的设计”更加提高了空间的有效利用率:冷藏室内拆除了对开门冰箱自诞生以来就有的竖梁,从而变成一个相通的宽阔空间,可以满足用户存储超大食物的需求;冷冻室则采用了时尚前卫的抽屉式设计开关方便,而且空间宽阔,可以放得下整只大火鸡,即使是三面依墙而立,法式对开门冰箱也能从冰箱的正面开门便利地存取食物。

    传统对开门冰箱发展了60年,至今已经进入淘汰期。除了在更换外观颜色,把手材料之外再没有更大的改变。而自从冰箱被发明以来,从单门到两门,再到三门、多门的发展历史也可以看出来,用户已经对传统的对开门冰箱产生了严重的审美疲劳。而海尔卡萨帝法式对开门冰箱的出现,独有的开创性设计,强大的功能支撑,为世界高端冰箱发展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也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生活体验和美好生活的解决方案。

    对于海尔卡萨帝法式对开门冰箱以46%的份额独占高端市场鳌头的现象,业内专家表示,这一方面说明海尔冰箱准确地把握了现在以及未来高端冰箱发展的趋势,成为高端冰箱发展的引领者和带头人,也成为“中国创造”的代言人;而另外一方面也说明中国国内消费者的审美眼光日趋与国际接轨,且消费观念、生活理念也日益更新,这就对厂家推出与时俱进、引领潮流的产品提出了更加迫切的要求,不断有原创的划时代性的产品的推出,才能保证品牌的延续性,不被消费者遗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