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3999元酷睿i3笔记本同方锋锐K46A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23日22:26
● 雅致暗纹顶盖 膜内漾印工艺

    如果说使用钢琴漆令清华同方K46A更加光鲜亮丽,那么膜内漾印的工艺则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产品的内涵。在金属光泽的“TONGFANG”LOGO下方,“点”与“线”的流畅组合勾勒出淡淡的雅致暗纹,突出顶盖的工艺感,众所周知,这样的设计除了美观外,产品的耐磨性也得到了加强。

    机身顶盖采用了光亮的钢琴烤漆表面,灯光映照在屏幕顶盖上,机身显得亮丽夺目,当然缺点是容易留下指纹。四周边缘位置则使用了更为时尚的斜面圆角处理,线条看起来更加流畅、自然。

清华同方锋锐K46A

    同时下主流的笔记本一样,清华同方K46A采用16:9比例屏幕设计,最大分辨率为1366×768。虽然我们无法用一只手开启屏幕,但适中的阻尼力度为屏幕带来不错的稳定性。

清华同方锋锐K46A

    作为一款以性能为卖点的新品,机身重量无疑成为关注的焦点之一。本机单机净重为2.16Kg,旅行重量(带电源适配器)为2.6Kg,便携表现在同尺寸i3笔记本中表现中规中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