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3999元酷睿i3笔记本同方锋锐K46A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3月23日22:26
● 游戏性能体验测试

    第一款参与测评的游戏是大名鼎鼎的《生化危机5》,提起恐怖冒险游戏,许多朋友都会不约而同的回忆起《生化危机》系列,生动鲜明的正反派人物,层叠起伏的剧情以及丧尸令之成为恐怖游戏的经典之作。

《生化危机5》测试成绩

    “双人”模式的加入也对整机性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下面我们首先设置一下游戏的画质,驱动程序只提供了1280×720的分辨率,我们将画面细节调至中低水平,游戏评定程序给出了“C”的成绩,平均帧数为23.7帧,相信适当调低画质后速度上能有所提升。

    第二款是热门格斗游戏《街霸4》,该系列在不少70、80后玩家心中具有不可取代的地位,去年夏天在PC上发售的《街霸4》是CAPCOM高水准作品。全新的角色、华丽的3D格斗画面让不少老玩家都开始重温这个经典的游戏。

《街头霸王4》测试成绩

    根据以往的经验,我们认为酷睿i3配合NV G310M可以在中等画质下运行这款游戏,因此除了在卡通渲染画面下不是很重要的抗锯齿功能外,其他设定我们都将其调至中画质。

    游戏评定程序给出了“D”的评价,可见在《街霸4》中等画质中,36帧的流畅度还是不错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