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3999元配i3芯+独显 同方锋锐K46A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23日22:32

·2010年的第一匹黑马

    2010年1月8日英特尔全球发布了酷睿i5、酷睿i3移动处理器,时隔一个月之后,配置i3处理器的神舟优雅A550以4999元的价格震动了业界。如今,价格极限再次被突破,同方锋锐K46A把配置i3处理器的独显笔记本价格拉到了3999元。至此,激烈的价格战再次拉开序幕。

    记得在英特尔发布i系列处理器之后,诸多笔记本厂商都相继推出了配置i芯的笔记本,当时这类产品的价位大多在六、七千元左右。然而,当我们还没有来得及去憧憬超低价位i芯笔记本到来的时候,它已经出现在我们身边了。

    不可否认,笔记本行业的竞争是惨烈的,只有会抢占先机的厂商才能立足于市场当中。特别是对于价格极其敏感的国内消费者来说,谁家的产品具备价格优势,谁就有可能在“战役”中取得成功。相信很多朋友都已经把同方这个厂商甩到了记忆的边缘,能够让我们记住的也许只有S30i这一款产品,不过同方并不是一个甘于沉默的厂商,锋锐K46A的出现很有可能让同方成为2010年的一匹黑马。


3999元配i3芯+独显 同方锋锐K46A评测

同方锋锐K46A评测

    貌似“双核独显”这个词对很多网友都有着极高的吸引力,我们发现只要文章标题中出现这个词之后,就会引来大量的网友前来“围观”,并且如果我们把这个词前面加上一个诱人的价格,那么关注度还会成倍上升。可能是同方也早已发现了这个规律,所以很“配合”的推出了这款同方锋锐K46A。不过,虽然人气是吸引过来了,但是能否使大家留住呢?那就要看同方锋锐K46A有没有真本事了。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