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清明扫墓:5款正被遗忘的经典平板电视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3月24日07:48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清明电视也疯狂,缅怀曾经的经典

    清明节是我国民间重要的传统节日,是重要的“八节”(上元、清明、立夏、端午、中元、中秋、冬至和除夕)之一。一般是在公历的四月五号,但其节期很长,有十日前八日后及十日前十日后两种说法,这近二十天内均属清明节。 清明节的起源,据传始于古代帝王将相“墓祭”之礼,后来民间亦相仿效,于此日祭祖扫墓,历代沿袭而成为中华民族一种固定的风俗。

    清明节是一个纪念祖先的节日。主要的纪念仪式是扫墓,扫墓是慎终追远、敦亲睦族及行孝的具体表现,基于上述意义,清明节因此成为华人的重要节日。

清明扫墓:5款正被遗忘的经典平板电视

    本文所说的《清明扫墓:5款逐渐被遗忘的平板电视》罗列了国内外“曾经响当当如今软趴趴”的5款精品机型。尽管可能并不完美,但是它们的出现,都是具有着重要的意义,价值不可衡量。它们之所以被“追忆”,是因为他们在慢慢地“已经或正在”被消费者所遗忘。只不过,这种遗忘有的是因为自己不争气,有的则是被同类新锐机型替代,有的则是在慢慢转型,被“遗忘”的方式不同,但结果都是趋同的。

    今天,就让我们一起“缅怀”那些曾经让我们心动或者为止痴迷的经典平板电视机型吧。我们将设三种评分标准,分别为:精品指数、遗忘指数以及扫墓指数,各项满分为10分,并在最后设出投票选项,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投出您喜欢的一票。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