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加大力度 苏宁9省市以旧换新补贴翻倍

来源:北京商报
2010年03月24日08:47

  据悉,苏宁将于3月20日至4月18日在北京、上海、天津、江苏等以旧换新全国9个试点省市同步加大补贴力度,提高补贴上限金额,幅度最高达100%。同时还将在全国建立上百个以旧换新专区,专职办理以旧换新业务,以提高作业效率,缩短补贴领取时间。

  据苏宁电器北京大区总经理范志军介绍,国家以旧换新政策启动以来,效果显著。目前,正值家装高峰期,家装电器需求量较大,3月20日起,苏宁以空调为首将加大以旧换新补贴力度,在国家补贴上限的基础上,苏宁自行承担补贴涨幅,提高补贴限价,空调补贴上限从350元提高至700元。通过补贴力度的加大,加速以旧换新,加快低能效旧机淘汰,高能效节能环保机型普及,创造更多的低碳家庭,支持国家低碳经济建设。

  业内专家指出,目前的家电以旧换新试点政策将在5月31日结束。今年6月,家电以旧换新政策将在全国范围内进行推广,届时补贴的范围及补贴的力度均有望进一步加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