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首款EXR炫酷3.5寸触屏卡片 富士Z707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3月24日08:49
  

·评测总结:高性价比时尚卡片相机

  作为一台具备EXR传感器的时尚相机,富士 Z707在评测期间给我们留下了不错的印象。首先是相机精致的外观和丰富的功能,能够很好的满足许多时尚消费者的使用漂亮相机拍出漂亮照片的要求。其次相机良好的画质相比现阶段任何1200万、1400万像素级别相机也毫不逊色,这也是富士EXR传感器价值的体现。而Z707搭载的3.5英寸、46万像素清晰度的触摸式LCD显示屏在众多时尚相机中也属于中上配置,不但操作灵敏,并且显示效果出色。


首款EXR炫酷3.5"触屏卡片 富士Z707评测
 
首款EXR炫酷3.5"触屏卡片 富士Z707评测

图为:不同颜色富士 Z707

首款EXR炫酷3.5"触屏卡片 富士Z707评测
 
首款EXR炫酷3.5"触屏卡片 富士Z707评测

图为:不同颜色富士 Z707

  如果说Z707有什么需要改进的地方,那么笔者认为首先是镜头长焦端的素质需要加强,与此同时我们觉得如果Z707的续航能力能够有所加强,达到200张左右的水平,则可以免去消费者另行携带电池的麻烦。

  在笔者即将完成对富士 Z707评测的时候,我们得知相机的实际购买价格在1400-1500元,对于一款功能丰富、屏幕出色并搭载先进Super CCD EXR传感器的时尚卡片相机,富士 Z707在这个价位无疑具备出众的性价比。

·优点:技术含量高,相机简单易用
      屏幕效果出色,做工精致
      功能丰富,成像质量在同价位有优势
      

·不足:长焦端镜头素质偏低
      电池续航能力有待加强


富士 Z707
发布日期 2010年02月
传感器类型 Super CCD EXR
感光元件尺寸 (1/2)英寸
有效像素 1200万
光学变焦 5倍
等效于35mm焦距 35-175mm
显示屏尺寸 3.5英寸
像素及类型 46万像素16:9 TFT液晶屏,约100%视野率
感 光 度 自动/ISO 100 / 200 / 400 / 800 / 1600 / 3200(最大6M)
防抖性能 光学防抖
短片拍摄 1280×720像素 640×480像素 20×240像素(30帧/秒) 带单声道声音,录像时不可变焦
最高分辨率 4000×3000
电池类型 专用锂电池NP-45A(锂离子)(附带)、NP-45(选购)、专用DC连接器CP-45(选购)+专用AC电源适配器AC-5VX(选购)
外形设计 金属机身
外形尺寸 91.8×59×20.3mm
产品重量 约146(仅机身)g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