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时尚纤细与强大功能完美结合 卡西欧Z2000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24日09:26
  

  一、外观:

  卡西欧的外型动感,机身正面较好像一辆跑车的引擎盖,视觉效果独特。卡西欧 Z2000外形非常纤薄,厚度仅19.8mm,机身采用金属材质,做工精细,曲线动感。


  卡西欧 Z2000机身顶部设计元素颇多。分别为电源开关、快门按钮和变焦拨环。另外,还有两个独立的特殊功能键。其中一个是AUTO按钮,按下该按钮,可以让相机在自动和进阶自动模式之间自动切换,非常方便。


  在卡西欧顶部按钮中,最重要的就是BS按钮,即卡西欧独有的场景模式切换。按下该键进入卡西欧 Z2000的场景选择菜单。在该菜单下,我们可以选择多达40种不同的场景模式,能满足绝大多数不同的拍摄需求。


  在卡西欧 Z2000的机身背面,我们可以看到一块大小为3.0英寸、46万像素LCD液晶屏。该屏显示效果细腻,色彩丰富,可视角度也很宽广,方便各种角度取景。


  在液晶屏右侧,是卡西欧 Z2000的控制区。在控制区可以看到一枚独立的视频拍摄按键,在开机状态下,按下该按键,相机即开始视频拍摄,不用费事的调节拍摄模式等参数,反应十分迅速,也使得视频拍摄更加便捷,抓住精彩瞬间。


  卡西欧 Z2000采用一块1200毫安时的锂电池,续航能力极其强悍,标称一次充满电可拍摄500多张照片。在我们试用评测的这段日子了,还没有对电池进行过充电,可见其出色的续航能力,这也位外出几日游提供了便利,不用带充电器,即可记录下优美的景色又不用担心电池电量的问题,应该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