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时尚纤细与强大功能完美结合 卡西欧Z2000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24日09:26
  

  二、高性能EXILIM Engine 5.0引擎

  在卡西欧 Z2000中,使用了卡西欧第五代EXILIM Engine引擎。EXILIM Engine 5.0引擎采用高性能双CPU引擎,相机根据生成噪点的条件准确过滤噪点。即使在使用高感光度拍摄的情况下,也无须牺牲分辨率来抑制噪点。


  卡西欧全新推出的极智模式,在全新高性能EXILIM Engine 5.0引擎的配合下,让卡西欧相机真正成为了智能全自动系统。在拍摄照片时,只需要将相机对准被摄主题,卡西欧 Z2000就能自动分析周围场景将各种场景模式集中到同一张照片上,让用户体验前未所有的全自动数字技术带来的完美影像。


  卡西欧 Z2000像素级饱和度的调整使天空和绿叶呈现出更丰富的自然色调。完美的人脸检测功能马上启动美艳模式,同时抑制整个面部的亮度,使人脸呈现出自然轮廓和美丽肤色。同时完美的逆光检测,使得照片的色彩更加生动丰富。


  全新的升级的动态合成Dynamic Photo,可以把动态的图像合成到动态短片中,并且可以将手写文字插入视频,让拍摄更简单更快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