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时尚纤细与强大功能完美结合 卡西欧Z2000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24日09:26
  

  四、特别的“自动快门”

  在卡西欧 Z2000的的菜单中有一项名为“自动快门”的选项,在该选项中,可以看到三种自动快门方式分别为“识别模糊”、“识别摇摄”和“识别笑容”。


  “笑脸识别”模式与佳能DC的笑脸快门类似,选择该模式后,相机会自动侦测笑脸并自动拍摄。

笑脸识别功能演示

  卡西欧 Z2000除了拥有识别笑容功能之外,其自带的人脸识别功能也颇为好用,当用户选择人像模式进行拍摄时,相机会自动识别被摄者脸部,并显示对焦框跟踪对焦,在按下快门之后,相机紧接着进行美颜处理,稍等待几秒钟,一张以脸部为焦点、经过美化处理之后的照片,就会出现在液晶屏上。

  “识别摇拍”模式是专门用来拍摄运动物体。当一个运动很快的物体在你附近移动时(如汽车),用户只需让相机跟随该物体移动,当某一时刻恰好与运动物体移动匹配时,相机就自动拍摄照片。这种情况下拍摄的照片,主体是清晰的,背景相对模糊,视觉上,动感强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