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24日行情:苹果索尼华硕集体疯降 四核Y560上市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24日09:42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i3芯独显4G内存 东芝M512本6499元送礼
 

  作为东芝最新上市的一款14英寸笔记本,东芝Satellite M512笔记本搭载了全新的英特尔酷睿i3处理器、4GB内存、500GB硬盘以及独立显卡。今日商家对其报价为6499元,并且还送礼品。

  外观上,东芝Satellite M512笔记本A面采用雪晶白设计,结合膜内转印技术,以洗练的水漾纹打破单色面板的沉闷,令整机更具粼绚光泽,于恬淡中透出典雅气质;整机线条圆润流畅。采用14英寸LED背光屏幕,屏幕上边框有一枚130万像素摄像头。


i3芯独显4G内存 东芝M512本6499元送礼

东芝Satellite M512笔记本

i3芯独显4G内存 东芝M512本6499元送礼
 
i3芯独显4G内存 东芝M512本6499元送礼

东芝Satellite M512笔记本

i3芯独显4G内存 东芝M512本6499元送礼

东芝Satellite M512笔记本

  配置上,东芝Satellite M512笔记本采用酷睿i3-330M处理器,英特尔HM55主板芯片组,Realtek 802.11bgn无线网卡,蓝牙V2.1+EDR模块;标配4GB双通道DDR3内存、500GB硬盘、双层DVD刻录光驱;配备512MB显存的NVIDIA GeForce 310M独立显卡;预装Windows 7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



东芝 M512(雪晶白)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 i3 330M
标称主频 2.13GHz
标配内存容量 4GB
硬盘容量 50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卡类型 独立显卡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301M
屏幕尺寸 14英寸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a/g/n无线协议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支持蓝牙 支持
指取设备 触摸板
键盘描述 86键人体工程学键盘
USB接口 4×USB2.0
扩展接口 ExpressCard
读卡器 6合1读卡器
视频输出 VGA,HDMI
其他接口 RJ45(网络接口),耳机输出接口,麦克风输入接口,电源接口
操作系统 Windows 7
其他性能 集成摄像头,指纹识别,人脸识别功能

  促销信息:送东芝原装包,东芝原装鼠标,东芝大礼包

  编辑点评:

   东芝Satellite M512采用纯白外观,彰显干净整洁的气息,相对来说更适合女性朋友选购。配置方面较为全面,内置有生物指纹识别器、人脸识别器、三维硬盘保护、硬盘加密等功能,全面保障本本的安全。6499元的价格比较合理,喜欢的朋友可以联系以下商家。

东芝 M512
 
[参考价格] 6499元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