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苹果平板电脑iPad正式发布 > 苹果平板电脑最新报道

迎战苹果iPad 索尼电子书降价30美元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3月24日10:28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索尼近日悄悄的将其入门级Pocket Edition阅读器的价格降低了30美元至169美元。据悉这种优惠活动将一直持续到4月4号,这比苹果iPad上市日仅仅晚了一天。

索尼数字内容阅读主管Steve Haber表示降价是为了加大阅读器的市场覆盖面,这种促销方式在业界很常见。

有分析师认为,像索尼和亚马逊这种功能比较单一的黑白电子书阅读器需要调低价格来保持竞争力,因为即便是多功能彩色阅读器价格也不会高于500美元。市场调研公司Forrester分析师James McQuivey预计单功能电子书的价格明年将下降至99美元。

当然,索尼这次调价进一步拉大了其阅读器和苹果iPad(499美元)之间的价格差,因为后者的上市必然会导致相邻价格阅读器销量的下滑。

McQuivey表示,索尼利用暂时性降价来引起消费者的注意,好让用户抓紧时间购买其电子书阅读器。

迎战苹果iPad 索尼电子书降价30美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